安泽交警与良马乡联合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0日上午,安泽县交警大队与良马乡联合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浅出剖析近期各地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讲解每起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引发的严重后果,让参会者深刻的认识到交通事故的危害。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树立法制观念,提高安全意识。

要加强宣传,在重要交通路段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横幅。各村劝导员在上路巡逻、劝导时要携带宣传资料,并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放,特别是大力宣传农用车违法载人、私自加高马槽、客车超员等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

各村要对农户家中机动车全面摸排并建立台账,严格把控,坚决做到不漏一辆,同时与每个农村家庭签订《农村居民文明出行承诺书》,与机动车驾驶人签订《交通安全文明行车承诺书》。

交警大队将对各类交通违法从严处罚,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处罚一起,严厉打击农村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