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一兵主持召开临汾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23日上午,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分析研判1-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认真查找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副市长张翔出席会议。

3月23日上午,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分析研判1-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认真查找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副市长张翔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1-2月份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和项目开复工、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公共预算收入、招商引资、关于政策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

董一兵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咬定年度目标任务,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努力把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处于全省上游水平。

要深入分析原因,加快补齐短板,特别是要准确把握生态环保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结合企业环保治理标准,坚持市场导向、灵活机动,从实际出发,因时因势调整工作举措;

要围绕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额、规上工业增加值、公共预算收入等指标,加强监测分析,把任务具体化,切实把问题摸深、把原因找准、把情况吃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要深入调查研究,在解决制约全市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不遮掩、不回避,勇于直面困难矛盾,集中时间精力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全力以赴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记者 张浩 张玉萍)

原标题:我市召开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董一兵主持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