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辉在市区部分学校检查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核心提示】3月23日下午,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在市区部分学校检查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3月23日下午,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在市区部分学校检查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陈忠辉先后来到临汾同盛中学、向阳高级学校、阳光学校、临汾五中,每到一处,他都认真了解学校防控物资准备情况,查看体温检测卡点、教室、餐厅、宿舍、隔离室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防控工作流程和举措,不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忠辉指出,高三学生到校上课受到全社会关注,各所学校要严格按照省委“十个到位”要求,负起主体责任,紧绷安全之弦,在开学前进行再检点、再验收。

要摸清返校师生和职工的动态,准确掌握旅居史、接触史,做好校内人员日常健康管理。要认真落实全封闭住宿、无死角消毒、小班化教学、防聚集食宿、专业化管理等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要完善应急预案,上好开学第一课,增强学生防护意识和能力。要密切关注封闭期间师生的情绪状态,及时做好心理疏导,提高复习的针对性、有效性,确保高考考出优异成绩。(记者 郭璞)

原标题:陈忠辉检查高三开学准备工作时强调 紧绷安全之弦 再检点再验收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