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芳在安泽查看道路遥感监测系统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芳带队赴安泽县调研指导工作。

一行人先后来到府城镇义唐村、安泽党校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和安泽职业中学空气质量监测站点,详细了解了安泽县空气质量状况和两个省控监测站点周边的污染源情况。李永芳提出,安泽县大气污染主要来源于本地,要加强指标分析,查清污染来源,实施精准治理,同时继续抓好燃煤污染治理,解决秋冬季突出问题。

李永芳还重点查看了安泽县道路遥感监测系统的建设情况,安泽县是目前建设遥感监测设施的第一个县,李永芳对安泽县率先治污的行动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尽快投入使用,真正发挥科技监管的作用。

最后,李永芳一行与山西永鑫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征询了企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并对企业新上项目环保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给与了指导帮扶,安排专人,负责联系对接,上下协调,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建设。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