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司法局:法律宣传进企业 维护权益筑防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3月20日,永和县司法局组织公共法律服务队伍深入山西丰百能源有限公司、山西迅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送法进企活动,为复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宣传活动中,法律服务队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劳动合同签订情况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座谈,解答了企业复工期间的法律疑难,并就“局企”联动,共建企业法治文化宣传阵地进行了深入探讨。

同时,司法局向企业发放精心印制的《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汇编》、《农民工法律援助手册》等宣传手册,在企业内张贴挂图,引导企业及员工科学防控,依法复工。活动结束后,各复工企业对司法局送法入企,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行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永和县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大的宣传力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更为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为全县经济生产秩序的恢复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