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召开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掌上安泽”消息,3月23日,安泽县召开全县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县委书记廉海平,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及县四大班子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班子成员、行政执法部门股级以上人员、各乡镇班子成员在我县各个分会场参加会议,赵晨伟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朝晖宣读中共安泽县委《关于开展全县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县应急管理局、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廉海平作动员讲话。

就在全县干部职工中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廉海平指出,

中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各项事业的成败,关系着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形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更好服务群众、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实现党风政风持续好转的重要举措。

就如何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及活动的工作要求,廉海平指出,

要开好动员学习会 各单位全体人员全部参加,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让每个人思想与县委同频共振。

要开好履职自查会 在组织学习的基础上,每个单位人员必需亲自撰写心得体会,写清楚各自职责和履职情况,不得打印、不能雷同、也不能照搬照抄。

要开好思想交流会 交流会之前,每个单位一把手要与本单位每一位工作人员进行谈心谈话,每一位干部职工要对照整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纪委督导组要对每个单位三分之一以上人员进行谈心谈话,重点谈对活动的认识;此外,要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参加各单位的思想交流会,人人发言。

要建章立制 要结合各自职责,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拉出问题清单,建立长效机制。各单位要成立领导组 一把手任组长,每个单位确定一名纪律作风整顿联络人。纪委要成立督导组,对各单位、各乡镇活动全过程实行督导,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每天对各单位、各乡镇发现的问题写出督导报告。各单位一把手要写出一篇心得体会交县督查组。

要确保全县上下一个声音 要统一思想,没有杂音。要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对每个单位开展民意调查,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对各单位开展活动的评判。在各单位建章立制工作过程中,每个干部职工都要参与,达到人人遵守的目标。

要认真组织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让每一名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健全从严管理体系,为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提供坚强的干部队伍保证。

赵晨伟要求,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二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有序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三要统筹兼顾,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李小三 亢银芬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