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李秋生走访慰问局地合作造林项目施工作业人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0日,浮山县政府副县长李秋生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了参与浮山县局地合作造林项目的中条山林局施工作业人员。中条山林局三交中心林场、浮山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李秋生一行深入中条山林局各实施林场人员驻地,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生产和生活中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品。

李秋生指出,局地合作造林项目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创新之举。自项目实施以来,局地双方密切沟通、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强化举措、工程建设推动有力、态势强劲。

中条山林局各实施林场充分发挥省直林局种苗、技术、人才优势,主动作为、精细实施,在浮山县打造了一批精品工程,体现了精湛的造林技艺,展示了良好的工作作风。

李秋生要求,局地双方要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实现双赢的目标,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向前发展。(李鑫)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