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在乡宁调研煤矸石整治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红平带领土壤生态环境科、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等科室在乡宁县调研指导煤矸石堆场整治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乡宁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荣,副局长沈勇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

乡宁分局局长李国荣就乡宁县煤矸石堆场整治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表示下一步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施规范化、精准化管理,加大执法力度,有序推进农村生活污水的治理工作,保障县域生态环境安全,提升农村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组一行深入乡宁县的煤矸石专用堆场及尉庄乡店淹新村等地,仔细查看了煤矸石堆场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情况。

徐红平对乡宁县煤矸石堆场整治及农村生活污水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整合资源,结合农村“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梯次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继续做好煤矸石堆场台账,摸清无主矸石堆场底数,分类实施,制定时间节点,紧盯工作目标,同时对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制定方案,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反馈问题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