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生态环境分局:深入企业督促整改落实存在的环境问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襄汾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辖区企业进行现场检查指导,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与精细化管理水平。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面对面指出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并提出合理整改建议,现场检查后,与企业管理人员深入座谈交流,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襄汾分局党组成员沈志俊指出,一是现场检查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聚焦问题整改,使各项整改工作按期有序推进,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

二是紧盯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有序有力推进,达到社会效益、环保效益双赢。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全面整改、全面落实、全面见效。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