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公安交警支队多措并举推进市区靓城提质顺利开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核心提示】近日,根据临汾市政府部署要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制定了《公安交警深入开展2020年临汾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深化提质实施方案》,并推行一周一例会、一周一调度制度,统筹推进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三进”深化提质顺利开展。

记者近日从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根据市政府部署要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制定了《公安交警深入开展2020年临汾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深化提质实施方案》,并推行一周一例会、一周一调度制度,统筹推进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三进”深化提质顺利开展。

根据方案部署要求,该支队对市区17条主次干道涉及到的管辖路段存在的堵点、乱点进行了摸排,并按照“路长制”将责任落实到人,紧锣密鼓开展整治。

3月1日至今,共处罚机动车违法停车3457起;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供了市区平阳北街、鼓楼东大街等14条主次干道机动车月均流量、日均流量等基础数据;就市区鼓楼西大街与中大街立交桥项目制订了交通管制方案,并下发通告。

该支队要求各大队及相关科室对具体负责的工作要底数清、措施硬、责任实,确保整治到位;对于配合的工作,要积极主动、密切协作,确保形成合力;按照“六化”要求(项目化、实事化、清单化、责任化、具体化、可操作化),精准推进“三进”行动落实。(记者 刘静)

原标题:定方案 明分工 严整治 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三进”在行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