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副市长张红玉在侯马检查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3日,侯马市副市长张红玉先后到侯马一中、502学校和平阳中学检查指导侯马市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

 在各学校,张红玉实地查看了防控物资、教室、餐厅、宿舍、学生留观室和隔离室等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开学后各项防控流程,并对参与开学准备的教职工给予高度肯定。

她强调,高三年级开学,关系千家万户,事关教育民生,各级各部门要以保障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精准有效,努力将不良影响降到最低;

要细化管理,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入校检测、上课、就餐、住宿等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开学后的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

要严明责任,严肃纪律,进一步深化细化防控各项举措,全力筑牢校园防控坚实防线,确保高三学子平安入学、顺利复课,努力实现防控和2020年高考双胜利。(豆大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