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召开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组书记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4日,霍州市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霍州市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强以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2个乡镇(街道)负责人分别根据实际情况,围绕选派干部人选、条件、新老干部融合、奖励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强,就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具体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委书记李强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深刻认识这次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基层实际,吃透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政策,让政策红利最大化。要从机关事业单位选取想干事、有情怀、有担当的优秀干部充实到基层党员干部队伍中。

要建立健全选派干部考核体系,做到半年一谈话,一年一考核,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详细掌握农村情况,认真听取农村老干部意见,做好新干部和老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替和协调,在保证农村大局稳定的前提下,全力确保这次选派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