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李强在李曹镇和陶唐峪乡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3日,霍州市委书记李强在李曹镇和陶唐峪乡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森林防火弦,构筑群控“防火网”,确保森林消防安全。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宏生、政府副市长张发宁及林业局负责人一同检查。

李强一行实地查看了悬泉山和陶唐峪入山路口设卡安排、人员值班、巡护记录、野外火源管理、防火队伍建设等情况。

李强指出,当前霍州市气候干燥,森林防火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

要加强宣传,大力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和严峻形势,充分调动广大群众护林防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构筑群防群控的防火“安全网”;

要压实责任,完善防火工作责任制,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加大检查巡查力度,强化火源管理,消除火灾隐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森林消防安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