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督导组深入古县联社召开巡察督导工作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3月24日,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自查自纠  未巡先改”工作督导组深入古县联社进行督导,就第一轮“未巡先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及业务经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联社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任建文结合督导工作要求,对该社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业务经营发展情况、“自查自纠、未巡先改”工作安排部署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临汾审计中心督导组李洁就本次督导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指出了本次巡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主要特点、巡查内容、检查方式以及督导组的进驻流程,要求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督查作用,狠抓工作落实。

临汾审计中心督导组冯水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对于本次督查,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确保有专人对接、专人负责,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二是要明确重点。本次督查涉及的内容多、范围广,要深入吃透方案、合理分工、明确重点,推进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狠抓质效。深入开展自查工作和“回头看”工作,对照考核清单,逐项落实;对待检查出来的问题,要严肃对待,扎实整改,确保督查工作有实效。(林轩)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