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同太原煤气化公司召开新能源项目对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4日下午,浮山县同太原煤气化公司召开新能源项目对接会,与该项目负责人王顺强一行就项目落地前准备工作进行对接。

县审批、自然资源、工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盖勇主持。

对接会上,双方相关部门就新公司设立、项目备案、开工前审批手续及办理清单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对接,并就项目落地选址、落地时限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盖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成立工作专班,实时了解项目情况,全面系统地梳理好临汾新能源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无缝对接,精准发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要根据工期倒推时间节点,列出项目清单进行督办,在确保程序规范的情况下,缩短时间、抢抓进度,有效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浮山。(周丹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