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樊宇调研县域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大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3日下午,大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宇深入马头关黄河仙子祠,就县域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艳娟,副县长樊霍平、乔前一同调研。

樊宇在调研中指出,文化旅游产业是富有地域特色活力的富民产业、绿色产业、朝阳产业。

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大宁良好的自然生态优势和人文优势,以沿黄旅游开发建设为契机,打造一批经典景区、精品线路,串联发展形成旅游板块、特色品牌。

要针对当前文旅事业发展现状,立足全局视野,明确打造目标,理清发展思路,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全县文化和旅游产业收入实现增长。

要拓宽思路、敢于创新,讲好大宁故事,加快文旅融合,让文化旅游成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亮丽名片。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