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开发区与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临汾市经济开发区”消息,3月24日,临汾经济开发区与临汾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举行《合作共建开发区创新发展研究基地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李俊平、侯剑虹、田文杰,主任助理史国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薛新宏;党组成员、副主任靳亚伟、亢思潮出席签约仪式。党工委委员、财政金融部部长侯剑虹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靳亚伟与田文杰作为代表签订《临汾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临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合作共建开发区创新发展研究基地的框架协议》并授牌。参会人员见证了签约仪式。

李俊平在致辞中表示,临汾开发区与临汾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因势而谋、应势而动,在前期的洽谈、交流、调研和研讨工作中,形成合作共识,携手打造开发区创新发展研究基地。

此次合作将为临汾开发区升级国家级开发区构筑智慧支撑平台,在发展思路规划、发展战略要求、产业结构调整等研究和政策分析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引导临汾开发区快速发展,为全市开发区发展作出表率。

薛新宏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对临汾开发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将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抓手。

就紧抓机遇,充分发挥创新发展研究基地的作用,为开发区提供优质服务,薛新宏表示,

一是加强规划引领,用开发区政策需求拉动政策研究供给,聚焦问题,持续提供动力;

二是加强项目化承载,对各项问题开展调研、考察、专题论证研究;

三是加强伙伴化合作,共同建立良好工作氛围;

四是强化机制化保障,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拓展合作模式,将各项工作抓出成效,充分发挥创新发展研究基地的作用,圆满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史晓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