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民医院召开第一次审计管理委员会暨首季度审计管理委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3月24日,临汾市人民医院召开第一次审计管理委员会暨2020年第一季度审计管理委员会,标志着该院审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院长苏学峰、纪委书记刘松山、副院长王铁忠、总会计师武明山出席会议,会议由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海婷主持。

会议通过了审计管理委员会委员名单、委员会的职责制度;分别听取了2019年、2020年第一季度审计工作汇报。

苏学峰在总结发言中对医院审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以后发展方向提出了更高、更细的要求和希望,要求审计管理在医院财务经济活动中要发挥“经济质控”的作用,做经济质量的管理部门,成为医院决策层的经济助手,制定医院经济管理范畴的标准流程,引导和鼓励各科室经济管理专员充分发挥作用,集中力量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整体提高医院管理水平,为医院规范化、法制化运行提供强力保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