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检察院深入古县一中督导检查复课准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3月24日,古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曹迎春带领该院未检部门、公益诉讼部门检察干警深入到古县一中,对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古县一中校长杨云峰、副校长吴俊鹏的带领下,曹迎春了解了学校的防控预案,新增洗手池、红外线快速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防控设备,间隔、错峰就餐等防控措施,并实地察看了食堂、教室、宿舍等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安全的措施落实情况。

就如何更好的保障学生的安全健康问题,曹迎春从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教职员工队伍管理、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为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曹迎春与学校工作人员就校园餐厅情况、管理模式、进货查验制度、健康证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并提出,要重点关注学校内外周边安全、特别是复学后食品安全、口罩等医疗垃圾处置等问题,古县检察院将依法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了解完学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后,曹迎春与杨云峰校长就学校法治教育工作做了交流探讨,杨云峰对古县检察院过去深入学校开展的法治教育工作及为学生讲述的在线法治教育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学生法治教育上能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同时,曹迎春表示将确定专人对接负责此项工作,及时提供法治服务,将助力复学落到实处。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