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审计中心督导组在安泽农商行调研业务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3月25日,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督导组深入安泽农商银行召开“自查自纠、未巡先改”工作督导座谈会,就第一轮“未巡先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当前工作全面自查及业务经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总行班子成员及部室经理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安泽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薛俊辉从第一轮“自查自纠、未巡先改”整改情况、党建工作落实情况、业务经营情况及本次“自查自纠、未巡先改”工作自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临汾审计中心督导组李洁肯定了安泽农商行对该项工作的重视程度、精神领悟及落实情况,并从检查方式、检查流程、督导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临汾审计中心督导组冯水平在详细了解该行“自查自纠、未巡先改”工作落实情况后,就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安泽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及各部室经理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确保有专人对接、专人负责,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让工作开展落地有声。

二是细化分工,深化自查效果。安泽农商银行党委要严格对照督导内容和第一轮巡察发现的问题,依据班子分工、部门职责,再次开展自查工作,做细做实自查工作,从而达到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总结提升的效果。

三是讲究实效,强化整改到位。安泽农商银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查出的问题对标对表,深究原因、细化整改举措,将自查问题转变为发展提升的突破口,及时补充、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及时强化合规、完善内控,确保各项工作稳健发展。

安泽农商银行将把本次“自查自纠、未巡先改”工作视为一次“政治体检”,认清其政治性、权威性、独立性和严肃性,树立“重锤敲在响鼓上”、“刀刃向内见真章”的理念,实事求是落实“未巡先改”工作,科学完善内控管理,加强执行落实力度,汇聚发展蓬勃力量,为打造“管理规范、质量优先、安全高效、充满活力”的现代化银行提供有力保障。(周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