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5日上午,安泽县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连忠武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安泽县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党工委关于成立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领导组的通知》《安泽县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党工委关于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组织学习县纪委有关通报。

连忠武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

二是要深刻把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点要点。即狠抓动员学习、狠抓对照检查、狠抓整改落实、狠抓建章立制、狠抓评议总结;

三是要多措并举促使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取得实效。通过覆盖全面化、教育经常化、制度规范化、整改有效化,切实为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推动安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