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医疗集团召开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3月25日,安泽县医疗集团根据县委《关于开展全县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在八楼会议厅召开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部署会。

安泽县政府副县长刘剑、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宏、医疗集团班子成员、医疗集团各乡镇卫生院(站)院长、医疗集团所有中层干部及部分科室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党总支副书记王永铭主持会议。

会上,张宏组长宣读《中共安泽县委印发<关于开展全县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了整顿范围、整顿内容、方法步骤、组织机构、工作要求等。同时要求医疗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严明纪律,认真开展好自查自纠,把思想和精力迅速转入到集中整顿工作中。

医疗集团党总支副书记王永铭宣读《中共安泽县医疗集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安泽县医疗集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成立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强调医疗集团要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纪律作风集中整顿良好氛围。

医学检验中心主任王淑云、放射影像中心主任李晓龙、良马乡卫生院院长李世鹏作表态发言。

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要严守纪律规矩,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制度,通过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促进每一位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履好职、尽好责,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医疗集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红林作动员发言,他强调,在全县开展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是县委根据不断变化的新形势、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医疗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集中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在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中,全体人员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以下几点: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启动活动;二理清思路,认真查摆,深刻剖析问题;三加强监督,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政府副县长刘剑发言,他指出,当前安泽县处于打造“一区一河”的大好发展趋势中,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脱贫攻坚收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间节点,开展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是县委结合实际,面对现实做出的重大决策。

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用铁的纪律、铁的担当,认真开展好此项活动,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效,确保县委的决策落地生根。并就医疗集团扎实开展好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和要求上来;

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工作各项要求;

三是结合实际,保证整改出实效。

此次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部署会的召开,帮助医疗集团全体上下职工强化了纪律意识,为实现“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李小三 孙红斌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