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 临汾二院3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凯旋而归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张李鹏)春暖花开,英雄归来。3月26日,临汾市第二批赴湖北医疗队在圆满完成援助任务后回到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齐良刚、李建峰,副主任护师张秀娟3名驰援武汉医疗队员也平安凯旋。院党委书记安建军、院长张国庆,院班子成员以及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列队欢迎。

车队从滨河西路、锣鼓桥等地驶过,穿过鼓楼南北街……沿线两旁的过往群众纷纷停下脚步向车队挥手致意,车辆主动鸣笛致敬,医疗队员们激动地挥舞双手表达谢意,眼中噙满泪水。街道两旁党旗飘扬,横幅夺目,英雄归来,构成了这个春天最美的色彩。

自2月9日支援湖北出发至今,齐良刚、李建峰、张秀娟等医护人员经过46天的奋战,与时间赛跑、与病魔争斗,用精湛的医术、科学的护理、耐心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据了解,临汾二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到达临汾以后,将随队前往隔离休整点接受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