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回家” 临汾市人民医院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平安凯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张李鹏)3月26日上午,临汾市第二批赴湖北医疗队共31名队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平安返乡。其中包括临汾市人民医院张银虎、贾艳、刘华琴、柴淼、李倩、张艳丽、马荣荣等7名医护人员。院领导携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前往迎接。

临汾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2月9日抵达武汉后,先后在硚口武体方舱、江汉方舱等3所医院开展救治工作。3月1日,硚口武体方舱医院圆满休舱,累计收治患者330人,治愈出院232人,转诊98人,治愈率和周转率连续两次排在武汉市15家方舱医院首位。

在临汾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中,依然存在临汾市人民医院队员的身影,由该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乔莉莉担任队长,已于23日返回。

临汾市人民医院7名医疗队员将随队前往隔离休整点接受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