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召开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及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4日,临汾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及经济运行情况侯马调研座谈会召开,临汾市统计局局长赵靖平,侯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正中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卢正中就侯马市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发改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领域经济运行方面工作作了汇报。

赵靖平要求侯马市,要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统筹普查工作安排,做好宣传造势、强化部门沟通,提前编制经费预算,积极开展普查人员选聘和业务培训,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要在打好防控战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发展,主动服务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统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整合资源项目,落实工作职责,为全面推进侯马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赵靖平一行还到统计局查阅了相关资料。(豆大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