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唐城镇召开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6日下午,安泽县唐城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部署会。政府副县长张可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及县纪委相关通报,与会的部分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张可新强调:

一要深刻认识到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

二要深刻把握活动的重点要点;

三要做到多措并举确保取得实效,做到整顿全面化、教育经常化、建章规范化、整改有效化。

会议强调,要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切实解决全镇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全镇广大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自我革命找差距、要从严从实抓整改、要强化监督不手软、要统筹兼顾促发展,为全镇实现“1258”工作目标,建设生态唐城、绿色唐城、美丽唐城、幸福唐城提供坚强保障,为全县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贡献唐城力量。(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