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纪检组深入大宁农商行督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3月26日上午,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纪检组负责人阎晓达、纪检监察室主任郝和平、纪检监察室科员王新平一行深入大宁农商银行,就省市综合考评、首季业务指标完成及近期重点工作等进行综合督导。

座谈会上,大宁农商银行董事长徐海港对落实省市综合考评工作作了整体汇报,全面解读了省市综合考评方案,并对分管的党建、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重点分析。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照省市综合考评指标,逐项汇报了落实省市综合考评情况,并对存款、贷款、不良处置、营业收入、电子银行等指标目前完成情况、预测得分及工作措施进行了全面解读与分析。

阎晓达与大宁农商银行各班子成员就如何落实指标任务进行充分探讨,对该行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牢牢把握考核宗旨,全面落实考核方案。大宁农商银行要准确把握省市综合考评的意义宗旨,树立“考核是促进业务发展风向标”的理念,严格贯彻落实,确保考核见效,不仅关注业务经营指标的完成,同步重视考核的奖惩通报。

二要勤于梳理目标任务,做好上下联动沟通。针对省市综合考评中涉及的各条线指标,部门负责人要善于分析,勤于梳理,发扬“不耻下问”的精神,与省市分管条线进行沟通,做到熟知目标,熟知考核,精准施策开展工作。

三要做好总结“回头看”,提升考核整体水平。要坚持理清头绪算好账,精确分析各类考核指标的失分项、扣分原因等,抓住任何一个得分机会,不断总结,带动整体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

会后,阎晓达一行前往山西大宁隆泰双创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大宁县永宏农资有限公司,与客户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规模与信贷资金使用情况;同时要求大宁农商行要立足农户春耕备耕与辖内企业复工复产的现状,积极做好对接,建立绿色通道,加大对农资机具销售商户与受困企业在信贷资金上的支持力度,发挥本土银行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有效复工。(曹亚婧)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