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召开2020年第六次重点项目周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6日下午,浮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栗俊昌主持召开全县2020年第6次重点项目周例会,集中研究2020年农业类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统筹调度一季度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云生,政府副县长王建斌、盖勇、李晶及县财政、发改、工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单位依次汇报了2020年农业类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发改、工信等有关单位汇报了1—2月份经济运行指标分析及一季度经济运行预测。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明确实现首季度“开门红”仍是现阶段工作的总体目标,在当前经济社会秩序加速恢复的关键时期,要紧紧盯住上级下达的首季度目标任务不松手,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努力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

要采取得力措施,抓实项目开工复工,努力消除影响,推动企业达产达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应统尽统,主动对接项目,积极争取资金,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的外力支撑。(周丹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