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唐城镇唐城村组织召开妇女节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7日上午,安泽县唐城镇唐城村召开了 “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安泽县市场管理局包联组长李华明、镇妇女联合会主席李慧、包村领导赵旭霞到会祝贺,

会议由村妇联主席侯计梅主持,村党支部书记李军向大会介绍了村妇联会一年来的工作;村委主任张安军对全村在涌现出的 “五好家庭”“三八红旗手”“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庭院”的表彰决定;

会上,受到表彰的“五好家庭”“三八红旗手”“好媳妇”“好婆婆”的代表,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孝敬老人,关爱子女、和睦相处、团结友爱、文明和谐的事迹、经验和做法。

镇妇女联合会主席李慧总结发言:号召全村广大妇女同志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注重培育和传承好家风,建设和美家庭,在改革开放深入推进的新时代,争创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为推动唐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受表彰的全体人员在一起合影留念。(李小三 侯计梅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