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加强春耕农资质量监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 连日来,随着春耕来临,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为切实保障化肥、农膜等农资生产供应和质量安全,侯马市场监管局切实加强春耕农资质量监管工作,为农民春耕生产提供保障。

助力农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侯马市场监管局一边抓好防控工作,一边帮助农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积极为辖区内申请复工的农资生产经营单位提供技术支持,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监督指导企业把好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和产品出厂检验关。

同时,该局还监督指导全市农资企业做好员工及从业人员的信息排查、测量体温等防护工作,使企业复产经营的同时,有效避免交叉感染。

加大经销环节农资产品质量监管力度 侯马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多家种子、农药、肥料等经营门店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农资经销单位经营资质、经营许可范围、产品质量、生产销售台账等以及是否建立执行了进货验收制度,产品标识是否符合《产品质量法》相关规定,是否存在伪造质量标志的行为等方面,切实保障了全市农资市场产品质量安全。

同时,该局对全市化肥、农膜开展抽检工作,共抽检化肥、农膜6批次,强化了春耕农资质量监管力度。(董冠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