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在洪洞调研煤矸石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3月25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徐红平带队调研洪洞煤矸石整治工作。

调研组首先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洪洞生态环境局一年来关于煤矸石治理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洪洞县煤矿、洗煤企业生产情况、煤矸石去向、堆场建设规范治理情况及煤矸石治理工作中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后,调研组深入干河煤矿、回坡底煤矿等企业现场调研了煤矸石治理情况。

调研组对洪洞县煤矸石治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相关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 突出治理重点,制定方案,在做好煤矸石综合整治利用的同时,加快完成煤矸石堆场建设工作。

此外,调研组还要求洪洞分局要进一步加强监管措施,加大执法力度,坚持目标导向,精准施策,有序推进煤矸石治理工作,最大限度消除环境隐患。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