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戒毒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临汾戒毒所开展了以“学身边典型、做工作先锋”为主题的先进典型选树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为确保不同岗位都有学习标杆,该所政工部门根据不同岗位的职责任务、不同党员干部的岗位特点,分类开展选树工作。通过支部推荐、集中评选等程序,先后选树先进典型30名,其中优秀党务工作者11名、防控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19名,不断提高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的针对性、实效性。

此外,该所还坚持多渠道、多形式、多举措宣传身边典型,提升典型影响力。先后设立了“创先争优光荣榜”,在党员活动中心、党务公开栏、机关大楼等显著位置进行公开,做到照片上墙、事迹上榜,让大家看得见、了解到、跟着做。

同时,还加强网络宣传,在“临汾强戒所”微信公众号、局所内网上报道,进行集中宣传,扩大典型的影响力。  

据临汾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景向发介绍:“我们坚持学用结合,发挥先进典型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与当前开展的‘场所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专项活动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和民警职工对照典型,找差距、查原因、明方向,自觉提升工作标杆。”

活动中,每个支部选取2名典型人物作为“比学赶超”的标杆,找出与先进典型的差距,确定努力方向,并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学习交流会。

“今后,我们将加先进典型选树和宣传力度,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民警职工学好身边典型、争当典型,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景向发强调。(景向发 冯振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