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相结合 洪洞法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走进道德讲堂 沐浴道德阳光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3月24日上午,一场特殊形式的道德讲堂在洪洞法院展开,政治部干警张欣欣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院干警开展了一期以“凝聚榜样力量,致敬最美逆行者”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讲堂以一曲《祖国不会忘记》拉开序幕,“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广大医务人员为了抵挡病魔,为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逆疫”而行,令我们敬佩。

“王于兴师,修我甲兵。与子偕行!”患者救治、科研攻关、物资保障、交通管理、信息发布……防控的每一条战线,都有人在敬业值守、默默奉献。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用自己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升起了城市的温度,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带领更多身边人积极主动参与到防控工作中。

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我们要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勇士们致敬!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成金。2020,步履不停。洪洞法院全体干警将以奋斗者的姿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防范,精准施策。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