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民医院召开药物临床试验项目启动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3月25日下午,由临汾市人民医院肿瘤科承接的药物临床试验项目启动会召开。本次启动会由副院长王小虎主持,肿瘤专业负责人李晖,临床试验机构办主任王振东、副主任张瑞芬,申办方项目负责人,机构办工作人员以及相关研究人员近20人参会。

王小虎在讲话中强调,临床试验工作是临汾市人民医院2020年重点工作的一部分,不仅能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扩大学术影响力,培养医务人员严谨、规范的医疗作风,还可以促进临汾市人民医院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强该院的综合技术能力和专业特色优势。

肿瘤科主任李晖表示,进行该项药物临床试验要严格遵守GCP相关规定,以高度责任心和严谨的态度严格按照方案和流程进行试验;一定要保障受试者的合法权益,把受试者安全放在首位;做好药品管理和随访,注意观察疗效,尤其是不良反应要及时按程序上报,保证临床试验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合法。

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王振东表示,研究者要有科学、严谨的态度,认真工作,详细记录每项数据,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保证试验项目的质量经得起考验。同时要求CRA与CRC严格履行职责、按照临床试验方案执行,机构与各专业组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共同把试验项目做好。

申办方药物临床试验监察员介绍了试验的整体情况,参会人员对方案的执行进行了讨论。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启动会提高了自身对药物临床试验的认知度和重视度,加深了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药物临床试验中研究机构的职责,有助于我们更好地遵循GCP,提高临床试验实施过程的规范性。(张小晶)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