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复工 促发展 临汾市场监管局为企业创新护航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为加快规范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工作,近日,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工作落实情况到尧都区、洪洞县的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贯标”前期的准备工作情况,调研组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和如何开展知识产权“贯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企业长远发展做好知识产权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据调研,洪洞县山西飞虹微纳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临汾鑫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均已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山西鑫联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光宇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临汾华盛有限责任公司均在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前期准备中。

企业表示,知识产权“贯标”管理规范可以巩固企业的市场地位,使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在市场的地位明显增强,对于开发的新产品和研发的新技术通过科学规范的知识产权体系管理得到有效保护。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积极推进全市企业的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激励企业自主创新、提高企业风险防范能力、提高收益增值利于企业上市、增强产品在销售市场的地位,为全市经济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