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收听收看推进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3月25日,临汾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陈忠辉在临汾分会场参会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扩大集中带量采购的品种范围,落实临床使用,保障质量和供应,加强舆论宣传,实现采购和使用全流程公开透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要以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为突破口,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进一步提升我省医疗保障工作水平,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健康山西建 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陈忠辉就临汾市医用耗材带量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陈忠辉说,临汾市按照省政府的具体要求,通盘考虑,逐步推进,实施了第一轮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在此次采购工作中,领导重视是前提,医疗机构联合采购主体是关键,多部门联动是保障,临床使用是根本。各部门从思想认识、组建机构、完善方案、评审环节、监督管理等五个方 面精准发力,取得了“节约成本、创新思路、得到认可”三个成效。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