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领导一行慰问安泽县森林防火大队指战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28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龙一行到安泽县看望慰问参与“榆社3·17”森林火灾扑救任务的安泽县森林防火大队指战员,并向他们赠送了轻型森林消防柱塞泵、新式阻燃服、风力灭火机等。

3月28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龙一行到安泽县看望慰问参与“榆社3·17”森林火灾扑救任务的安泽县森林防火大队指战员,并向他们赠送了轻型森林消防柱塞泵、新式阻燃服、风力灭火机等。

张云龙对安泽县森林防火大队在“榆社3·17”森林火灾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

他指出,全体指战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扑灭山火、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安泽风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训练,打造一支铁军、王牌军,勇敢、科学应对各种险情,继续为森林防火事业贡献力量。

3月19日晚,安泽县森林防火大队接到上级命令,第一时间集结80名骨干力量、19辆作战车,携带装备连夜奔赴榆社火场,奋战六天五夜,共扑救火线33公里。(通讯员 亢银芬 王瑶 吕梓文)

原标题:强化训练 打造铁军 再立新功张云龙一行慰问安泽县森林防火大队指战员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