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霍州市支行党委深入扶贫一线推进金融扶贫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三月春光现希望 精准脱贫显担当

3月23日,农行霍州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常元虎,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亚玲,党委委员、副行长陈记平以及扶贫工作队深入扶贫一线推进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

一行人首先来到陶唐峪乡,同乡党委书记就目前的扶贫工作进展交换意见。常元虎表示,目前,琵琶垣村已经展现出了新气象、新面貌,我们要为老百姓做实实在在的好事,现在仍需要在户容户貌上下些功夫,推进农村信息采集工作,为农民们的生产经营提供信贷支持。霍州农行作为四大商业银行之一,有责任、有义务不折不扣地执行党中央扶贫政策、扶贫措施,同当地政府一道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陶唐峪乡党委书记表示,几年来,陶唐峪乡同农行精诚合作,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我们将继续携手帮助贫困户摘掉贫困的帽子,实现美好生活。

随后,一行人来到陶唐峪乡琵琶垣村村委,与村支书、村主任就农行霍州支行驻村扶贫工作交换意见。常元虎指出,霍州支行党委始终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程,在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我们来到琵琶垣村,就是要掌握脱贫工作的第一手资料,了解贫困户目前的现状,查看他们的居住条件,巩固优势,补齐短板,继续夯实脱贫工作基础,与当地政府一道顺利通过脱贫验收。

常元虎一行看望了贫困户李根顺、张秀萍、杨建平,在他们家中,详细的询问了他们的收入现状、就医情况,实地查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和卫生条件,并提出建设性的改进措施。他对贫困户说,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就和扶贫工作队说,我们在这里驻扎,就是要配合当地村委保障你们不愁吃、不愁穿,保障你们的基本医疗和基本住房需求,让你们和全国人民一起步入小康社会。

提高政治站位,体现大行担当,农行霍州支行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道路上稳健行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