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检察院召开第五届机关党委换届暨第一届机关纪委选举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3月24日,临汾市检察院召开第五届机关委员会换届暨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红彬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刘跃文代表第四届机关党委作报告,市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共15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国希主持。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潘丽君等9名同志为市院第五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王怀亮等3名同志为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会议,通过无记名等额投票的方式选出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新一届机关党委,将继续在市直工委和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真抓实干,认真履职,坚实巩固党组统揽、党委指导、支部主抓、党小组落实、党员参与的党建工作格局,进一步增强党员归属感,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不断提升市院党建工作水平,全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打造临汾检察工作品牌,切实创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临汾党建工作经验,为实现市院党组提出的“争创一流检察业绩,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工作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