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检察院主动发挥职能护航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当前,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蒲县人民检察院主动发挥检察职能,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3月25日、26日,蒲县检察院检察长郑宏亮带领第一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先后进入黑龙关镇、克城镇辖区内4家企业,进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入企后,他们先查看了企业的防控情况,指导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应急预案,妥善做好复工人员的跟踪防控和外省疫区员工的安抚工作。与企业人员座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实际困难,引导企业健康稳定有序复工复产。

通过座谈,蒲县检察院还了解到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法律及政策方面的问题,该院及时与辖区乡镇党委、政府联系,现场帮助他们解决,同时还向企业管理人员发送临汾市人民检察院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调查问卷,及时收集信息,针对性制定措施,为蒲县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