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检察院志愿服务献爱心 香梨园里传欢乐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春风拂沃野,春耕正当时。眼下正是抓紧抓实抓细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3月24日,汾西县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汾西县勍香镇新安村强盛源栽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玉露香梨种植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巩固全县脱贫摘帽成果,助力玉露香梨产业高质量发展。

汾西县强盛源栽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7年,玉露香梨种植基地位于勍香镇新安村,占地面积230亩,带动当地10户20人脱贫。受疫情影响,强盛源栽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玉露香梨种植基地缺少工人,眼看就到新栽树苗的日子,人手还是不够。第三党支部支委得知消息后,在支部书记的倡议下,决定组织党员、青年干警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以缓解燃眉之急。志愿者们来到基地,挥锹培土,提桶浇水,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为保证树苗存活率还特意邀请农业技术指导员杨师傅进行现场指导。和煦的春风里,大家栽下一株株“黄金果”,体验着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快乐。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