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农商银行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3月27日,安泽农商银行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总行班子成员,部室经理,支行、分理处、储蓄所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建明应邀出席会议。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薛俊辉主持会议。

会上,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魏彦彬宣读了《安泽农商银行“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薛俊辉要求,持续加大组织领导,深入查找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活动开展掷地有声。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新伟强调了纪律整顿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效;三是多管齐下,层层推进,不断提升全行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新形象。

杨建明指出:一是提高认识,确保活动实效。广大干部员工要从思想上加大对此项活动的重视程度,将这次整顿活动作为队伍建设、强化管理的重要途径之一,确保活动开展“不走过场”。

二是细化部署,实现统筹兼顾。对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要细致部署,做到整顿不松、业务不停,达到优化社会形象、完善企业管理、推进业务发展的目的。

三是落实到人,确保整改到位。安泽农商银行广大员工要主动学习活动方案,切实“对号入座”,深入查摆、整改问题,持续提高执行能力、履职能力,为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安泽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锲而不舍将纪律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展现农商人严于律己、尽职履职的形象,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助推安泽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周云)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