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黄晓君深入企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6日,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正中,副市长郭建伟、王勇一同参加调研。

黄晓君一行先后到山西建投远大PC工厂及装配式建筑示范园项目、创领建材有限公司、海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仔细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工人返岗、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黄晓君指出,各相关单位和施工企业要按照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克服困难,努力为推进项目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要抢抓机遇、抓紧时间、打通瓶颈,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打造优质安全工程项目。

黄晓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推进项目建设;

要发挥企业本身优势,挖掘企业潜力,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尽快把企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转化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企业;

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下大力气做好群众工作,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证。(豆大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