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在侯马曲沃调研清洁取暖和水污染治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3月26日,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深入侯马市、曲沃县,就清洁取暖和水污染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清洁取暖改造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水污染治理。

在侯马市,潘海燕先后深入张村办事处北庄村、凤城乡河东村、政通污水处理厂、高村乡上平望村等地,详细了解清洁取暖改造、农村污水处理站建设、河道整治、污水溢流口整治工作和汾河上平望断面情况,并作出安排部署。在曲沃县,潘海燕组织召开清洁取暖工作会,听取了该县的专题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潘海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地,要选择合理的改造路径,领导包联、倒排工期,在全流程分解任务的基础上,建立日调度、周例会、周通报的机制,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大散煤整治力度,实现“禁煤区”内的散煤和炉具“双清零”。在水污染治理方面,要对入河排污口全面检点“回头看”,依法开展执法行动,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加大河长制巡查力度,确保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