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召开3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检查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6日,霍州市召开3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动员会。市领导李青雁、刘国平、张伟兴、刘元建、吕文博,市政府党组成员门保生等出席会议,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国平主持。

会议通报了3·24安全生产事故相关情况和全市1-3月份安全生产情况;宣读了霍州市安委会《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方案》;各副市长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青雁要求,一是要坚持警钟长鸣,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安全工作,守住安全这条底线,不能有丝毫放松,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要坚持铁腕强安,以最严厉的措施抓好安全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四铁”要求,坚定不移实施铁腕强安,突出抓住隐患排查、专项检查、规范管理等“四不放过”,把最严厉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以最严实的作风抓好安全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应急保障,健全应急体系。加强应急值守,改进工作作风,强化问责追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