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一行调研智慧菜谷项目并现场办公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8日,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带领农业农村、交通、林业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智慧菜谷项目现场办公。县委副书记石前进,副县长魏波一同前往。

在办公现场,杨保春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为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提供强大的发展动力。

随后,杨保春一行又前往位于太子滩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智慧菜谷集约化智能温室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总体规划、施工进度等方面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当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杨保春指出:智慧菜谷项目的实施,具有深厚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在项目建设当中,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要做好总体规划,严格按要求规范施工,确保项目稳步推进,早日竣工并投入使用,为推动曲沃县农业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随后,杨保春一行前往高速路口等地,详细了解了智慧菜谷综合示范配套项目、农产品运输通道绿化工程和万亩经济林建设工程总体规划及下步施工打算。

杨保春强调:要高起点谋划布局,紧盯有利时间节点,结合实际情况,统筹做好景观绿化和经济林带建设,倒排工期,保证工程有序推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