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组织召开3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0日上午,浮山县召开3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云生出席会议。县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重点企业负责人、三交林场及县林业局下属林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1-3月份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安排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林业局负责人安排了森林防火工作;寨圪塔乡负责人介绍了森林防火工作经验做法;中铁十二局国道241浮山县北王乡至县城段改线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刘云生对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客运班线、宾馆、饭店等各类消费市场恢复运营的特殊时段,加之清明、五一“两节”将至,是各类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

刘云生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居安思危,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狠抓责任落实、提升管理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强化安全管理工作;

要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坚决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围绕当前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转变思想认识、发挥服务作用,主动走进企业,指导帮扶企业排查治理安全隐患;

要高度重视清明节、五一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岗位责任制;

要厘清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盯紧当前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非煤矿山、建筑施工等领域,落实各项措施要求,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致,各项安全措施再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周丹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