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医保中心召开2020年两定机构医疗保险工作会暨服务协议签定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3月24日上午,霍州市医保中心召开2020年两定机构医疗保险工作会暨服务协议签定会,医保中心主任刘建平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定点医药机构法定代表人和医保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9年度医保运行情况;对2019年度两定机构医保工作的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宣读了《霍州市定点医疗机构2020年度医保统筹总额控费管理办法》,并对《2020年两定机构服务协议》中的病情诊断、病历管理、药品目录内的药品使用规定、诊疗服务与医用耗材使用等重点条款进行解读;同时与霍州市医疗集团、霍州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等74家定点医药机构签订了2020年医疗保险服务协议;医保中心主任刘建平对下步“两定机构”的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刘建平强调,各定点医药机构要严格履行全市统一规范的医保协议,强化责任、制度、控费、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借助互联网医疗的发展,完善医保智能审核、医保医师管理、医保信息系统建设,进一步推进医保信息化监管;深入推行按病种付费、日间手术付费、DRG付费等多元化复合式医保支付方式,进一步提高基金使用效率;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进一步提升医保稽查水平及监管能力。

同时,要求各定点医药机构会后要组织全院人员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和服务协议的各项规定,并以此次会议的安排部署为契机,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严格按章办事,为开展全年医保工作打好基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