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建成在襄汾多地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7日,襄汾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建成深入县第五小学、碧玉崐园、尧星紫园建设工地,实地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和建设进展情况。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政府办主任刘学武,县住建、教科等部门及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

白建成一行实地查看了各个城建重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白建成指出,城建重点项目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相关部门要在项目服务上再强化 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破解项目难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要在发展环境上再优化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要在施工节点上再细化 项目施工单位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大施工力量投入,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要在管控措施上再落实 相关单位要强化督导、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确保企业各项污染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打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攻坚战;企业要严格按照扬尘管控“六个百分百”标准,规范施工,切实抓好扬尘污染管控工作。

要在安全管理上再聚焦 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严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科学组织施工,规范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