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大槐树景区清明节闭园半天 不实行免费开放政策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蒙悦)记者近日从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处了解到,根据当前防控要求,清明节当天,大槐树景区将不实行免费开放政策,除祭祖大典外不举办任何其他活动。

4月4日中午14时之前景区闭园半天,不对外开放,届时,洪洞广播电视台将全程直播大槐树寻根祭祖大典,观众可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收看。14时以后园区恢复开放。入园采用实名购票,并且依旧需要进行健康码核检、体温检测等流程。

以下附上公告原文:

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们:

为保障第三十届洪洞大槐树文化节寻根祭祖大典有序进行,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清明节当天,景区不实行免费开放政策,除祭祖大典外不举办任何其他活动。

4月4日中午14时前景区闭园半天,不对外开放,届时,洪洞广播电视台将全程直播大槐树寻根祭祖大典,并开通手机端直播连线,供大家实时收看。

4日下午14时后恢复开放,采用实名购票,入园前进行健康码核检、体温检测。

温馨提示,时逢清明小长假,为保障游览质量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请大家尽量选择错峰出游,可通过在家观看电视直播、洪洞头条App或通过洪洞大槐树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等形式了解祭祖活动。因疫情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并相互告知。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